close



前一陣子看到國賓飯店草莓宴的消息,才想說要請老公打電話去訂位,沒想到老公居然說他早就訂好了,哈~真機靈^^ 好難得!

老公說是要慶祝我們在一起的週年慶,所以他早早就訂好位,難得老公那麼有心,不然通常紀念日我們都沒在過的,尤其婚後更幾乎是通通省略,婚前婚後的心態真的是差很多阿。

我們在一起那麼多年,仔細算一算可是13個年頭,當初也不知是怎樣沖昏了頭,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就覺得這人是個好人,當男朋友一定很好(←戀愛果真是盲目的),結果很快地認識兩個月時我們就在一起了。就降一眨眼歷經大學、研究所、步入社會,第10年我們終於結婚了。

自己想想都覺得緣份真得不可思議,上帝為我們彼此預備的伴侶,就算分隔兩地無論怎樣也都會在一起的。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哥林多前書2:9)

回歸草莓宴囉,國賓已經好幾年都有在摘星樓設草莓宴下午茶,因為超級熱門,所以很早就要訂位否則只能望莓興嘆,為了這餐下午茶,我們可是連午餐都省起來,星期天的下午2點多我們就已經抵達,雖然用餐時間還沒到,但可以先在沙發上坐著休息順便觀察四周草莓的狀況^^





摘星樓位在八方燴樓上,有點像Lunge Bar,坐位是舒適的沙發,夜晚時分應該還可以欣賞優美的琴聲,感覺就是把妹用的,人妻的話只要吃吃草莓宴應該就心滿意足了。







雖然是自助式下午茶吃到飽,但摘星樓下午茶主打草莓,和下面八方燴的下午茶菜色當然是不能比。雖說是草莓宴,但真正草莓的菜色也不多,算一算只有8種甜點,外加巧克力噴泉,我還以為有滿出來的草莓可以大快朵頤呢!



除了主角草莓外,也有冷盤沙拉、通心麵、水果沙拉、雞肉、日式豆腐、溫泉蛋等。



當然還有簡單的熱食,高麗菜、花椰菜雞肉以及炒河粉。



熱湯有兩種,還有水果及洋芋沙拉。



還有個重頭戲就是Haagen-Dazs的冰淇淋,口味有4種,當然也有有草莓顆粒的草莓口味。



另外每人可以點一杯NT$150的飲料來配下午茶。



我點了有機熱水果茶,老公點了冰伯爵茶。



先吃幾樣熱食暖暖肚子後,就來拼草莓甜點。熱食很普通,但既然不是主角就不用太計較了。








野草莓奶酪蛋糕光賣相就100分,奶油配上酸酸甜甜的草莓不膩,一整個好吃,有像艾立的草莓戚風蛋糕呢。



草莓魔鬼蛋糕就是巧克力夾心草莓蛋糕,這蛋糕不是很好夾,我一夾起來整個蛋糕就閃了,但巧克力甜度適中也好吃。



這是最賞心悅目的草莓派,派皮不會太軟,上面紅通通的草莓亂可愛的,可以切塊食用,要吃草莓吃這個最爽了!



草莓大福這個我也很愛,草莓配上紅豆泥真是絕配~



這個兩片餅乾夾草莓的是草莓馬卡龍,餅皮吃起來有點乾,我比較不愛。



其他的就是巧克力噴泉、草莓奶酪、草莓酒醋漬,除了酒醋漬的酸味我不愛以外,其他的草莓甜點真的很好吃^^



這是冷盤部份,通心麵加上鮪魚去調味真的很好吃,三明治雖然簡單也好吃。



熱湯不知是什麼湯,橘色的可能是蔬菜湯,裡面料超多,米色的可能是馬鈴薯湯,但又不是很像就是了,裡頭似乎還有魚肉。



雖然這次的目標是吃草莓吃到吐,但是年紀越大戰鬥力真的越差,整個吃一輪後我們就已經很撐了,再加上想要狂吃草莓幾乎就要把蛋糕一起吃掉,所以戰鬥力是直直落阿~

下午茶兩點半開始,我們吃到3點就已經很飽了,

之後就是慢慢吃好吃的Haagen-Dazs的冰淇淋。



我們一直待到下午4點多,但實際上吃東西的時間沒有很多,因為幾乎都是在休息,半躺在摘星樓的沙發上,看看挑高的大樓,看看樓下的八方燴用餐的人潮,也是挺有趣的。



這次草莓宴價格雖然不斐,一年比一年貴,但還是有它的賣點,而且不知怎麼居然沒有坐滿,不知道是有人臨時取消還是怎樣,但整體而言還算滿意就是了,真的吃得好撐好撐。

最後謝謝我親愛的老公 ^_____^
未來還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