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主題真是讓我猶豫不知道該放呂檢的個人獨照做第一張,還是我們三人的合照為第一張~可是ㄌㄟ~想了想還是放上主角的照片好了,這個人什麼都好啦~人好,氣質好,個性好,工作好,各位單身條件好的男性們有意進一步認識的請與我聯絡~


言規正傳,這次的主題是"慶生"...沒錯!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慶生期了,因為接下來有好多人過生日,過完生日緊接著就過耶誕節和跨年,時間可緊湊的呢~一路歡樂到年底
不過這在在的提醒了我又老了一歲...,果真是歲月催人老,時間過得越來越快
這次的聚會地點是精打細算的綺華找的, 說起綺華,可是我認識的人裡面最有規劃,最細心,最精打細算的了...完全跟我不同
到了誠品信義店,一踏進泰世界特殊的裝潢立刻吸引著我們,濃濃的泰式風情,讓人頓時放鬆下來~
菜色也是還算豐富囉~不過我覺得還有努力的空間啦^^


這是當天呂檢去口試穿的套裝,果真是氣勢先聲奪人...當年一起去買的套裝過了那麼多年還是一樣閃亮亮ㄇㄟ
恭賀高中檢事官,來張氣質照


為了迎接Halloween,誠品樓下有人發這搞笑的面具,老公戴起來真是有特色呀~來張變身照
( 頭太大不能完全戴..呵呵)


來張變身前...哈哈~臉大的人拍照時一定要在臉旁比耶喔~~倪雅倫說的喔^^(臉大的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