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
沒想到我居然被綺華點名了,這種遊戲接龍我真是超不擅長,唯一值得欣慰的是「我看到有要點名8個人的版本」,還好綺華傳給我這個只有「3個人」,不過話雖如此,叫我去哪找3個願意被點名又有用網路的人呢?
而且我發現越來越多我想點的人被點名點掉了!所以我還是趁早交差的好^^

【遊戲規則】
回答下列20道問題,刪除自己最不喜歡的一道問題,並補上一個提問的問題,仍然組成20道問題,把幸福和題組傳給另外3個人,並且去她們的部落格留言傳播幸福。

問答開始: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我看我身邊的朋友分手後似乎都不能繼續當普通朋友,所以是不可能的吧。
2.最近很鬱悶的事?
答:覺得工作遇到了瓶頸,總覺得該做些什麼才好,但卻又搞不清楚要去做什麼才好 > < 我想我該做回我自己。
3.遇到喜歡的人你會勇敢表白或默默關注?
答:年輕的時候會勇敢表白,現在不討論,因為已經沒機會了。
4.說出點妳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答:這優點實在是多的不得了~真要只舉三個的話,應該就是「溫柔貼心」、「很清楚自己要什麼」、「勇敢去追求」,所以才能一路跟著小譚到英國,我想這是綺華這輩子做過最讓我Shock的事:D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答:我的家人們;最想珍惜的事是有自己的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
6.愛人和被愛哪一種比較幸福?
答:都很幸福,付出的愛有人接收又能得到對方的愛,降子最幸福了。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健康又可愛的小孩。
8.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現在我希望有個溫暖又幸福的家,這好像已經有了?!那我希望未來可以財務自由,然後開一家鄉村小店,賣賣烹飪或手做都好。
9.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答:做過可多了,甚至下半輩子都交給他了:P
10.最擔心的事?
答:沒有稱得上最擔心的事,可是倒有不少擔心的事XD~
11.跟戀人/老公/老婆吵架之後通常多久/幾天合好?
答:通常幾小時之內就會在抱抱中和好(老公算你狠~)。
12.戀人最讓你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答:負責任的男人最帥氣,但是肥還是要減的阿~XD~
13.如果時光能倒流十年,你能改變一件事,你會改變什麼?
答:只能改變一件事的話,我希望我媽媽不會被傳染肝炎而受苦。
14.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我想要做自己的主人,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一切都正在思考中。
15.接下來你想要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
答:捷克!不過因為比較遠而且請假的時間要比較長,所以可能會先去日本。
16.如果你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住哪個國家/城市?
答:沒住過其他國家實在很難比較,不過最近想學義大利麵,那就選義大利好了。但回歸最終我想我還是愛台灣吧。
17.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形之下,你希望可以生幾個孩子?
答:兩個孩子,這樣小孩子們就不會無聊了。
18.過去十年除了結婚生子外,對你產生最大的影響是什麼?
答:目前已婚可是還沒生子,有點難回答,刪掉這題好了,另外增加一題。
18.休息時最想做的事? (這題新增的,從dai那參考來的)
答:和老公在一起,做什麼事情都好。
19.人生的遺憾?
答:是有一些遺憾但實在沒有辦法用這一題回答完耶,而且人生還是不要回頭看得好。
20.現在最想做的事?
答:佈置我家、烹飪、彩繪。

老實說這些問題好難回答,而且看著螢幕眼睛好痛喔> <

那....
那....
我要點名了~
可是實在不知點誰才好
就意思一下,點我最想點的,呵呵~

最想點的是大家公認幸福滿點的Sandy&Michael
所以Sandy有空的話就接招吧~呵呵!
謝謝收看^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