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和Levi賢伉儷,蘋果~附帶剛分手悶悶的帆哥聚餐~
看到帆哥還有一點點訝異,不過莫名其妙突然就分手了,難怪要悶呀~
剛好來喝喝下午茶解解悶..
其實距離捷運站並不會遠,10分鐘大概就到了,只是沒道義的一干人後來是直接搭小黃過去~(不要對號入座ㄌㄟ)
頂著中午大熱天,我和老公從忠孝敦化站步行至國泰醫院那...
熱熱呀...果真是颱風前夕,天氣超好~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右邊一排酒紅色的茶罐子,可是有人說像"某種東西"..
為了不打擾各位看下去的慾望,我還是不要說好了~


雖然我和老公沒吃早餐和午餐,很想點正餐來吃,可是已經超過供餐時間就算囉~我點了英式下午茶一份,是正統的英式下午茶,不過對飢腸轆轆的我來說,實在太少了ㄇㄟ~


這是第一層的提拉米蘇,鬆鬆軟軟的,好吃^^


親愛的蘋果點了紫紅色蛋糕,根據我偷偷品嚐結果,應該是"覆盆梅子蛋糕",酸酸的好吃喔^^考完試了果真是神清氣爽呀!


灑綠的杯杯都很漂亮,水果茶搭配著清爽的瓷盤,感覺很不錯~有清涼的感覺,不然當天空調壞掉,有人都快熱昏了


章魚點的Cheese cake,吃久了怕會膩喔^^


為了要有美美的瓷器,特地點了奶茶~這是我點的歌劇綠奶茶,帶有水果香味,不過畢竟是特殊的茶,還是有點喝不習慣ㄇㄟ~這壺茶是英式下午茶裡的喔^^


要來推一下灑綠的用心,點熱飲的話,茶壺還有帽帽可以帶,第一次看到,超好玩的啦~


這位是臨時插花的帆哥...雖然跟他不大熟,可也聽了不少傳奇故事,雖然常常看起來很悶~
為什麼要特別po一張獨照ㄌㄟ~因為帆哥頗有女人緣,是個好男人,孤家寡人的參考一下



這個是好吃的鹹派啦~不錯吃


這是後來加點的冰淇淋鬆餅,好好吃喔~可是說要加點的人後來目標其實是冰淇淋~


章魚賢伉儷~雖然交往沒很久可是已要結婚了,好幸福ㄇㄟ~女人果真戀愛會越來越美的說~


灑綠門口有這可愛的小衛兵,好QQ喔~立刻來一張


灑綠是個感覺蠻溫馨的地方,價錢平實,蛋糕也都還蠻好吃的,以後可以來這聚餐喔~
而且洗手間有電動感應的垃圾筒,服務人員還用PDA幫我們點餐
總之還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