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 到了, 還在公司加班, check 東西~ &__&

剛警衛來看有沒有人, 才讓我抽離正專注著的情緒....

才發覺屬於我的日子到囉~ 輕輕地對自己說聲生日快樂~ ^___^~

許下三個願望

1. 朋友們未來一切順心平安!
2. 小陶陶趕快出來呀~
3. xxxx (不能說出來..ccc..)

記得唸書時, 生日常是期末考的時間, 大夥都在準備考試~ 自己也常在圖書館度過~
想不到畢業了~ 還在公司渡過...嗚~

不過今年很值得紀念, 讓我一定會記住的,
前兩天收到了佳韻及惠錚學妹合送的蛋糕, 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沒有枉費我那麼照顧她們!
第一次收到不是龜龜送的蛋糕說..呵呵..

好, 雖然沒同盟, 以後若妳們被打的話, 一定會跳出來挺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