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席伊麗網站

自從睡了房東那超爛的床墊兩年後,讓我深深體會到好的床墊的重要性,就像床的世界廣告說的:「人生百歲,床睡五十;夫妻恩愛,終歸於床」。現在睡的床墊每次翻身都有彈簧的聲音,還可以清楚感受到彈簧突起的部位,睡起來是腰酸背痛,雖然我們有加了一層薄墊在上面,可是還是無法抵抗這超爛床墊的威力。多少次我想把他還給房東自己去買一張床墊,可是想說接下來就要搬家,就忍著吧~哪知一忍就忍了那麼久 > <....後來跟房東提起,她說應該早點跟她說,那個床墊是建商附的!! ㄏㄡ....委屈了那麼久(嗚~泣ing)

看了許多關於床墊的推薦,發現大家都很推席夢思,果真是大牌子,市場佔有率很高,所以第一站就直奔席夢思,逛了竹北的台灣席夢思和新光三越A9館。

竹北席夢思推薦我們「永恆」和「Backcare 3」,說全省賣最好就是永恆了,老少通吃,Backcare3說是他們店裡賣最好的;新光三越則推薦「雪靈頓」和另外一款高價位的床墊,應該是「皇爵」,反而不推薦Backcare,說對女生來講太硬了,而且說現在是出到Backcare 4。席夢思這幾款床,除了Backcare真的很硬以外,其他的我覺得睡起來真的很像,就軟軟的很舒服,可是對男生而言,似乎有點太軟。

離開了新光三越A9席夢思,沒幾步路就看到全球銷售第一的席伊麗(Sealy),這個品牌我們曾經在思夢軒看過,當時印象不是很深刻,對他是不是全球第一還抱著懷疑,呵呵~這次衝著他的廣告說:會有躺在雲端上的感覺,二話不說立刻試躺,畢竟睡在超爛床墊那麼久,怎麼都想嚐嚐雲端的感覺。

席伊麗有別於席夢思,不是用獨立筒而是用自行研發的感應彈簧,還強調多位世界頂尖的矯形外科醫生參與實驗設計,外加一堆保證之類的balabala,不過重點還是要睡起來舒服才可以。根據試睡的結果,我和老公都很滿意,就算是軟床感覺支撐力道也很夠,不會像席夢思感覺陷下去,但缺點就是席伊麗的床墊都蠻厚的,平均都30公分以上,要買他們家的床墊的話,床架也要考慮清楚,而且要定期翻面。

跑了四家賣席伊麗的門市,不同門市賣的床款都不一樣,但是都有等級差不多的床墊,在各個通路有各自的名字,果真還是有一些些市場區隔。最親切的就屬竹北思夢軒的小姐,會倒熱茶給我們喝,還有被被可以蓋,不然之前在百貨公司試床墊感覺其實不是很舒服,主要是燈光太亮、空調太冷,有些小姐會很貼心拿保潔墊給妳蓋,若沒有真是會冷到皮皮ㄘㄨㄚˋ....> <,而且還必須聽小姐不斷在耳朵旁邊介紹。

所以啦,若沒有半路跑出新的床墊的話,可能就買席伊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