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聊聊新新家"對講機的位置"...
這個看似不是很重要的東西,若不注意的話,也是會帶來不少困擾的




那天到工地才發現新家的電視牆那面,也就是大門一進來右手那面的牆,從左到右有3個東西
最左邊的看起來就是對講機~可是...問題就來了... 對講機的位置似乎太靠左了,左到我覺得會擋到電視的位置
我就跑去問建商:對講機怎麼那麼靠左邊?
建商的回答是:按圖施工
後來,我才曉得因為電源開關和對講機在圖面上都是同個位置,所以施作的時候就會從右到左,
換句話說,除非你特別交代,否則建商施作時是不會把對講機安裝在電源開關上面的
這樣雖然聽起來合理,可是會擋到電視耶...考量之後不一定會做木作電視牆,所以我又和老公考慮是否把對講機移位~
只是工地的水電師父雖然說ok,但是泥做部分他說他只能儘量補漂亮一點,可能會沒有之前的漂亮,因為泥做不是他囉...
但是...聽他那樣一說....我怎麼敢給他補ㄌㄟ.....

就降子~我們還是決定維持現狀,之後可能電視牆貼壁紙,之前必須上木板時再將對講機移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