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5/5(六)在氣象局奇準的豪大雨特報下,我還是從新竹爬回台北參加妮妮舉辦的「參觀小約翰家」的網聚,當天真的是超愉快的!本來想說妮妮有寫精采的圖文並茂版鄉村田園之旅趴兔那我就摸魚蒙混過去了,可是因為有感於自己年紀不小了,常常會忘東忘西,所以還是努力紀錄下來好了~順便來大大的讚美小約翰&小鈺,都是手巧的DIY達人啦~值得看齊
照片都是我隨意拍的啦~不像妮妮拍的超認真又好看又完整,所以一定要給妮妮拍拍手,尤其是芭樂擺盤那張真是經典,第一次看到芭樂在跳舞 ^^



這是小約翰家的廚房,不可思議的~居然整齊成這樣,小約翰我太敬佩你啦~而且實木面板搭上鄉村風把手,再加上可愛又實用的廚房用品,完全是每個家庭主婦夢想的廚房,最特別的是,冰箱上貼了很多小約翰夫婦用拍立得拍的照片,照片空白處還寫下日期及當時的心情,為生活做了很好的紀錄,感覺就是幸福滿滿~超有感覺的啦~(我也準備也去敗一台拍立得了)



 廚房裡捨棄感覺較笨重的上櫃,而以木作層版取代,上面放了精緻可愛的小廚具,真的是超可愛的啦~擦紙巾架還是小鈺自己彩繪做的喔!畫得很棒! 



浴室洗手台也是可愛ㄋㄟ,搭上木作鏡框,整體就是濃濃鄉村風啦。



 浴室的門也是特別設計過的喔~質感超優,非一般市售門片可以比擬,門把也是充滿鄉村味的喔。



 餐桌上的吊燈也是超搭的啦~旁邊的層版架上也都是小約翰&小鈺親手佈置的,配上綠色植物真的很清爽又舒服呢! 至於桌上就是大家當天貢獻的蛋糕&禮品等,果真是滿出來了^^



客廳一角,溫馨又浪漫呢! 隨處都有讓人蕙心一笑的佈置^^



小約翰家的書房,幾乎都是木工作的喔~工非常的細,白色家具又超清爽,最特別的是Dan還設計了斜的屋頂,好與餐廳天花板設計相對應,真的很特別。

感謝妮妮辦的網聚,讓我可以參觀小約翰&小鈺家,現場參觀真的處處都有巧思,時時都會聽到驚嘆聲,也感謝小約翰&小鈺的好客,不然突然一堆不認識的人來自己家應該感覺粉怪吧~呵呵~不過網路真的很奇妙,雖然只有在blog上互相認識,但在現場初次見面還是可以討論熱烈,大家都是粉和善又可愛的人呢!很高興認識大家^^下次誰家裝潢好了記得通知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