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看這部片
感覺上不就是老套的故事,邪惡不可能戰勝正義
花個200多元去電影院看一個穿著緊身衣褲美國小夥子的故事..聽起來粉浪費錢
可是ㄌㄟ...我老公居然昨晚說他想去看....我居然還說好...就去了..Orz...
故事一如一般英雄的劇情,總有個反派角色與好人作對
當然還會有美女~比較扯的是,超人居然有小孩了~(外星人也可以和地球人生出小寶寶的)
若說好不好看...蜘蛛人和扁蝠俠還比較好看~
雖然超人劇情也是挺緊湊,只是有些地方張力還是略顯不足
那個水晶變成陸地後丟到外太空,我也覺得是個怪劇情
不能搞得不那麼科幻ㄇㄟ~~
存屬個人意見啦....
喜歡看帥哥的還是可以去看

ps.小勳說他要來寫心得,可是我想不知道會是民國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