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繡完鑰匙之後我就對可愛的天使充滿興趣
說到天使,首選當然是之前天使齊繡的天使囉!
只是我對友好天使比較沒興趣
既然要繡天使當然要選AMOURS(圖樣請點此
因為這是「愛」的意思嘛~
布必須要選亞麻布才好看
選了32格布就必須4格當1格繡

這次很有效率研究好後就立刻上網訂購
還特地請老師繡個範例在麻布上給我參考
繡布上最右邊墨綠色那排就是老師繡的

收到老師幫我配的材料後我還嚇了一跳
因為顏色居然是藍色、墨綠色和白色!
蝦米!哪來的墨綠色阿?
比對圖稿之後發現真的是墨綠色!!
色差未免也太大了吧



這下可不得了
我實在沒辦法接受藍色+墨綠色+白色的天使AMOURS
早知道是降我可能就不選AMOURS了
但既然材料都買了
我決定把墨綠色換成我愛的暗紅色
AMOURS就是要紅色才美的嘛~

Zweigart 32格亞麻布比我想像中好繡多了
甚至比之前繡幸福之鑰的布還好繡
真是物有所值
難怪這麼貴三三

只是平平是DMC的繡線
為何白色繡線比紅色難繡多了阿
總覺得沒那麼順手

繡了一個月好不容易才繡了天使AMOURS的O
每天零零散散的時間斷斷續續地繡
速度真的和烏龜一樣
不知道那些章魚手是怎麼辦到的
有沒有人可以傳授我秘訣呢

旁邊的紅色小龜是針插
這次繡天使AMOURS終於拿出來用
更有手做的氣氛了
我得加加油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