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2.26 Update



 昨天在幫所有踩點禮拍照的時候,我就一直覺得好像漏掉了什麼,阿究竟是什麼呢?

因為我明明記得有收到天寶麻的卡片,可是主角是啥一時之間就是想不起來,真是健忘~囧rz

今天天寶麻特地來提醒我還有漂洋過海的抱枕這回事..ㄚ..ㄚ...對天寶麻真的是很不好意思!我居然忘了還有這個高貴的Laura抱枕!

這是天寶麻家20萬踩點禮,因為我家客廳沙發已經被抱枕塞爆了,所以這高檔貨我就一直沒去裝枕心,也就一直收著... 對天寶麻真是過意不去,今天趕快把抱枕圖片補上,雖然沒有枕心不過擺個樣子也很有fu啦!

同場加映久未出現的小藍和其他四顆抱枕們一起亮相^^右邊屬來第二個就是天寶麻的禮物喔^^







今天收到了Catherine寄來的202020踩點禮,是居禮名店的Dunoon馬克杯,Catherine包裝得很細心,字又漂亮,就像她給我的感覺,纖細又溫柔,而且又是個大眼美女,算一算我已經有三個居禮名店的馬克杯呢!



前兩個都是戀愛時還是男朋友的老公送我的,以前總覺得不過就是個喝的杯子,拿百貨公司用不完的贈品杯就可搞定,後來自從有了居禮名店杯杯以後,發現有個好的杯子真的很好用,尤其我走路去茶水間裝水時有時東撞西撞得,居禮名店的杯杯撞了N次卻一點破損都沒有,高貴的杯子果真是物有所值。

這次踩點的時間我剛好有空,雖然戰況好像沒很激烈,但我依然很緊張,後來幾乎是和親親同時間踩到,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我也拿過親親的踩點禮啦^^拍謝拍謝......

這次把目前拿到的踩點禮一併記錄一下,感謝Sandy&Michael、親親、jing以及Catherine,恭喜妳們Blog又往前邁進了一步,真的很高興能夠認識妳們,也謝謝妳們辦的踩點活動讓我有機會拿到那麼棒的禮物,每次都是滿滿的感動。

Sandy&Michael的20萬人次踩點禮,是Sandy親手製做的拼布包,也是可以去賣了,超厲害的,現在這個包包我每天都背他出門,比名牌包還好用哩~



親親的挪威.13號3F的66666踩點禮,是親親手做的化妝包(或筆袋),又是個手做達人啦,對不會啥手做的我總是很羨慕又佩服手這麼巧的親親,化妝包上的蘋果拼布超可愛的,整個就很搭,就和親親給我的感覺一樣,暖暖的又溫馨,而且親親連外包裝都很細心,整體搭配得讓我覺得根本就可以去賣了。



jing晶品屋的55555踩點禮是「海上餐廳的歐洲小屋」,小房子是多少居家佈置的人肖想的東西,所以我可是卯起來踩,幸運地也踩到了,而 jing包裝得超細心,因為是易碎品所以jing做了層層的保護,我可是拆了一層又一層才看到這麼可愛的小屋,而因為耶誕節快到了jing還有準備立體耶誕樹小卡^^ 一整個溫馨及感動^^怎麼大家都這麼貼心啦~



最後偷偷告訴大家,其實我真的不算踩點高手,畢竟寶哥和dai的Blog我就怎樣都沒成功過,充其量我只是有時有空坐在電腦前顧一下而已啦。

另外其實之前30萬人次時我有想辦踩點活動,可是看看每日Blog的人氣很怕沒人來參加,所以遲遲不敢舉辦,萬一禮物沒送出去那不就很囧rz嗎?
我有自知之明所以還是去踩別人家好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