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人問我剛到基督城的印象是什麼,真的只有一個字「鳥」~

不是因為我看到奇異鳥或高山鸚鵡Kea,而是因為那天基督城的天氣和我期望的藍天白雲有極大的落差,只能用「鳥」字來形容阿!

出去玩之前天天注意紐西蘭的天氣,當飛機從奧克蘭往基督城,飛機上往外看可是藍天白雲呢!

6.jpg

But......飛機上看到的畢竟是雲的上面,雲的下面可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5.jpg

抵達的第一件事就是和租車公司連繫取車,這是未來14天要陪伴我們的坐車-小紅,不過我明明記得我是訂Toyota的,怎麼變Ford哩?

但這件事我是牽完車後才發現~

 8.jpg

出發時甚至下起了小雨,興奮的心情減了許多,取而代之的一片憂心哪。

這東南西北該往哪走阿?

還好當初多花了5紐幣租了GPS,雖說紐西蘭的路不是很複雜,但剛到一個地方有GPS還是比較方便,真的為我們節省了不少找路的時間。

9.jpg 

這麼厚的雲是啥?理想與現實是有落差的~嗚~><

9.1.jpg

雲層太厚所以路邊的風景幾乎無心欣賞啦~

7.jpg

看到羊也不特別興奮,只想趕快開到西岸~路遙遙ㄇㄟ

10.jpg

開了好一段路,天氣是越往西岸越好,好不容易終於看到了藍天,我們趕快停下來拍拍照,然後順便在湖邊小睡一下

12.jpg

在這裡有人直接在湖裡釣魚,時間感覺推移地好慢漸漸地我有一種旅行正式開始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