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30-1.jpg 

 

有次看到BBH上推薦COSTCO的白珍珠甜玉米,說什麼很甜很好吃,而且「白珍珠」聽起來就好像很高級的樣子咩,所以這次決定也要來試一試^^

 

DSC_0226-1.jpg  

白珍珠甜玉米是蕊茂農場採自然農法生產的,經過農藥無殘留檢驗合格,還標明可生食、無青味哩〜但我不大敢吃生的,還是煮滾吃囉。 

 DSC_0228-1.jpg

烹煮方式:玉米入水煮滾即可關火,悶3分鐘即可食用〜

 DSC_0231-1.jpg

吃起來真得很甜很甜,比菜市場賣得好吃很多,煮排骨玉米湯也很不錯。 

 DSC_0233-1.jpg 

我是把玉米殼全撥了才下去煮熟的,但後來我媽說玉米要煮得好吃,外殼不要全剝光,要留一兩層殼去煮這樣水份才不會流失。

 

可是那樣做有一個缺點,就是蟲蟲在裡面不會發現 > <,最起碼我沒發現啦〜嗚....因為那天我煮完就看到蟲蟲掛點在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