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71-1.jpg    

去年2月紐西蘭的遊記還沒寫完

現在又殺出個澳門小旅行

所以紐西蘭和澳門的遊記應該會寫得很久很久哩^^

 

說起這次去澳門 也完全是個意外

結了婚以後 這幾年深深感覺到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本來今年應該是要乖乖待在家

但既然上天又跟我開了一個大玩笑

我也只能面對接受然後放下

收拾難過的心 相信之後生命會更美好

 

這次澳門行抓緊清明假期排了個四天三夜的小旅行

(2011/4/2〜2011/4/5)

可是我當初不知道在想什麼

居然訂了個早上8點的班機

降子早上不到10點就可以到澳門了

只是降子換句話說6點就要從竹北出發了耶>"<

偏偏老公這陣子天天都在加班

往往回到家都已經很晚了

降子隔天還要早起去機場真的是好拼哪〜

 

我們是訂澳航假期「嚐鮮澳門三天兩夜」的組合方案

住宿飯店是皇都酒店

另外再加訂一晚的威尼斯人酒店

 

這次考量體力狀況 行程應該不會搞成健行團

可是去澳門好像很容易鐵腿

所以我有準備休足時間 相信這樣應該可以改善很多

 

行程方面也很簡單 原則上機動性做調整

前兩天在本島 後兩天在離島

另外還安排了水舞間表演以及太陽馬戲團

相信應該會非常充實的

 

等我回來再告訴大家澳門好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