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這天早上準時8點我們又爬起來吃早餐,由於前兩天根本還沒有時間好好地逛逛烏布,這天我們終於有整天的時間可以在烏布閒逛了~ 
(我繼續在研究秘笈^^祕笈不離手,呵呵~隊員兼領隊 > /// < )



◎ 猴子森林 Monkey Forest

早飯後我們請Green Field送我們到有名的猴子森林,早上9點多的猴子林還沒什麼觀光客,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的與猴子接觸,膽小的我真的有點怕怕,中間還看到猴子在做那檔事,而且公猴才剛上去就被其他猴子追打XD~好好笑!





◎ 換匯

雖然第一天已經換匯了600美金,但在付完旅館及包車的錢之後,發現我們身上剩下的錢並不多,所以離開猴子森林後就循著地圖到網路上有提到的猴子森林旁的換匯店換錢~
匯率和我們在庫塔換的一樣,也有開收據,感覺蠻安全的。

◎ 貓貓採買

到巴里到當然最想帶的就是一堆貓貓了,但是其實還有一大堆可愛青蛙可以買,有拿雞蛋花的,有撐荷葉傘的,以前很Hito的釣魚貓反而沒有看到很多。
猴林路上有很多的店可以逛,一些看起來比較一般的店貓貓就沒有那麼精緻,開價也很虎濫,這時就要用力的殺;但也有一些不二價的店,東西的質感看起來不錯,還會有外包裝袋,價錢稍微貴一些,但不用殺價反而買的比較輕鬆愉快!價錢也會比較合理!

(我的戰利品之一,不過這家價格好硬,好難殺價喔!)


(早上10點多的猴林路還沒有什麼人,天氣很好很熱! )


◎ KENKO腳底按摩

沿著猴林路走著走著,累了就到KENKO做腳底按摩吧~
按摩的方式跟台灣有點類似,但更神奇的是他們的手真的很厲害,可以一直很像機器在按摩,技巧很不錯,值得一試。



◎ KAJANE VILLA

KENKO的對面是我們本來也想住的villa,沒想到他的位置那麼好,而且外觀看起來很不錯,再加上附近有超多餐廳,下次來我可能也會考慮這家villa^^



◎ 烤豬飯

沿著猴林路一路往上走,終於來到今日午餐地點-皇宮旁的烤豬飯。



小小的一間店面,還沒到12點已經高朋滿座了~



請小姐推薦最多人點的餐,應該這就是傳說中的烤豬飯吧!
口味真的不錯!豬皮脆脆的~不過因為1點要SPA,還是兩人吃一份就夠了^^



◎ SPA HATI

吃完烤豬飯我們本想慢慢散步到SPA HATI的,哪知地圖看起來近近的實際上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 <....走得累得要命後,我終於受不了拿起電話直接請SPA HATI來接我們,所以有免錢的接送一定要好好利用,千萬不要自己走喔。
下午一點我們就準時開始我們的SPA,,我們是選經典的『SPA Awakening』,也就是前半部Massage,後半部全身去角質,接著就是讓人期待的花瓣浴,之後可以使用蒸氣室、SPA池、游泳池。



這次我們還是兩人一室,但在幫我們SPA的過程中,兩位小姐有時候會聊天,幫我們去角質時動作也有點粗魯,泡澡的花瓣浴也小小的,花瓣有些是回收花瓣,所以感覺反而沒有像想像中那麼好,枉費一堆網友推薦 > <~ 可惜!



◎Kayumanis Ubud Villa肉桂

SPA結束後我們請這天要住的烏布肉桂Kayumanis Ubd Villa來接我們,這也是此行最高檔花費的一個晚上,標榜自然、私密、服務一流的肉桂,幾乎所有旅行社的機+酒都有搭配,網路上的評語幾乎都是一面倒得讚,所以說什麼也要來享受一下啦~不過肉桂距離烏布市區大約有15分鐘的距離,還算位於蠻荒郊野外的,還好肉桂有提供免費的烏布市區接送,所以交通不是問題啦~

因為我說是度蜜月,所以villa前就會有白色傘的佈置 ^^



一進入villa印入眼簾的就是發呆亭和專屬的游泳池,游泳池雖然沒有很大,不過兩人享受已經足夠^^ 



臥室有美麗又浪漫的四柱床~



洗手間和沐浴區基本上是個開放式空間,泡澡的胡桃木浴缸就在魚池的旁邊,而四周都是熱帶植物造景,而淋浴區則完全位於戶外~真的是好天然又特別喔^^ 

雖然之前已經在網站看過照片,不過真正看到實景還是覺得很棒!





Check in後傳說中的美麗日本女管家一直追問我們晚上的行程,我說我有預定髒鴨餐,還說之後想看舞蹈、做腳底按摩、護髮等等的,有效率的日本管家立刻打電話幫我預約按摩的時間還有敲定車子接送的時間,後來我發現按摩和舞蹈表演必須取捨,最後我們放棄舞蹈表演,決定再去給白天那家KENKO按摩頭頸肩,日本管家就立刻幫我們重新敲定所有時間,而且是立刻超有效率喔~真是嚇到了!

◎ Bebek Bengil髒鴨本店

這天晚餐就吃巴里島必吃的髒鴨餐^^
而如果想吃有名的香料煙燻鴨「Smoked Duck」必須要前一天預定,這個前一天SUKA有提醒我們(秘笈也有寫),因此我們前一天就請SUKA幫我們代訂了。:P



既然要吃髒鴨餐當然是要到Bebek Bengil髒鴨本店啦~現在還有開二店,所以千萬別跑錯囉!
店內的佈置處處皆美景、處處皆風光,從門外完全看不出裡面別有洞天。



服務生領完位之後我們在那麼痴痴的坐著,我還想為何大家都有Menu就我沒有呢?跑去問服務生才說我們訂了『Smoked Duck』就綽綽有餘了。
菜上來了真的是超大一隻全鴨,非常非常地入味,還有青菜、沙嗲、蝦片配菜,不過我們在享用美食的同時,四周不斷有蒼蠅飛過來,嗚嗚....



我就不斷用手、用紙煽,但老公吃的超津津有味的,一邊吃一邊誇獎不已,誇獎之餘居然還批評昨天貴貴的MOZAIC法國料理> <" 
(老公:我喜歡吃粗飽又入味的 ~ ㄘㄟˋ....以後不帶你去吃好料了)。



◎再度光臨KENKO

吃完髒鴨餐,我們和肉桂約好6點半要載我們去KENKO做頭肩頸按摩,以彌補白天只有做腳底按摩。本來想說應該不會要趴著才對,哪知頭肩頸按摩還是要趴著,剛吃飽我們肚子此時就亂不舒服的,所以吃飯和SPA最好要有足夠的休息不然真的很難過。>///<

◎ CAFÉ WAYAN

按摩完後,雖然肚子基本上已經要滿出來了,可是想到明天就要離開可愛的烏布,還是忍不住到對面網路上一致好評的CAFÉ WAYAN來吃甜點,反正主食和甜點是不同的胃嘛~



死神蛋糕果真名不虛傳,雖然很甜但真的很好吃,配上特有的蕃茄湯也是別有滋味。



用餐中我打電話請Kayumanis於8點時來接我們,哪知超過時間10幾分都沒看到人,連櫃檯的小姐都覺得很怪幫我們打電話再次Check,原來因為今晚有祭典所以塞車啦~ > <~回去Kayumanis的路也有經過祭典的地方,很像台灣夜市和廟會的感覺。

◎ Kayumanis Ubud

回到Villa已經晚上9點多了,疲憊的我們此時才要好好開始享受Kayumanis的夜晚,Kayumanis的夜晚非常的安靜,只聽得到蟲鳴蛙叫,而頂著月光及星光洗澡,真是一次特別的經驗。



四柱床的紗帳也已放下,衣服也準備好,總算可以好好泡澡囉^^
Villa還特地準備了蜜月用的玫瑰花瓣^^
另外肉桂的床非常好睡,這晚我終於睡得比較好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