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完日劇交響情人夢後就一直期待能有續集,不過聽說因為到國外拍攝很花錢所以一直沒有消息,沒想到最近特別篇就出來了,真是超開心的^○^

劇情延續第一部千秋與野田妹到國外留學,野田妹去唸巴黎音樂學院,千秋則去參加國際指揮大賽。

老實說常常搞不清楚千秋到底喜不喜歡野田妹,還會把野田妹摔來摔去。



野田妹一樣瘋瘋癲癲的,更可怕的是,野田妹的動漫同好法國人法蘭斯出現了。



另外還有非常妖艷、妝濃到不能再濃的俄羅斯美女塔妮爾登場。





不變的是千秋還是一樣帥,但怎麼覺得比第一部還瘦呢~難道王子一定要這麼瘦嗎?



千秋指揮的樣子看起來挺痛苦的,還是該說是陶醉?



另外野田妹的莫札特俏麗扮相,走可愛路線。



以特別篇來說,劇組可將原著發揮到這個地步,實在非常了不起,尤其要將場景拉到法國巴黎,在國外真實演出指揮大賽以及野田妹的巴黎求學過程、音樂獨奏會等,所投入及耗費的時間與金錢都非一般特別篇可比擬,因為完全已經是超高規格了!內容之豐富、緊湊、正仗之浩大完全可比擬電影的水準了!

特別篇片長4小時左右,除了交響情人夢的原班人馬全員到齊外,另外忠於漫畫原著,新增了兩個角色-法國人法蘭斯及俄羅斯人塔妮爾,由貝琪和瑛士飾演,由於這兩人都是混血兒,演出這樣的角色反而還蠻適合的,先為劇組創意拍拍手。

劇情前半段著重於千秋參加國際指揮大賽,後半段則著重於野田妹對自我的認知、音樂的突破與發揮,最後千秋終於正視自己對野田妹的感情,而千秋王子就降陷入了『變態森林』(尖叫ing....) >< ,不知該說這兩個人是絕配還是怎樣?天才VS 天才?

另外本來以為在巴黎拍攝那應該是講法文吧,哪知劇組很特別的自動做『語言轉換』,所以幾乎都是日文發音囉^^真的要為劇組的創意喝采^^

台灣相信應該很快就會撥映了,到時可千萬不能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