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著台北國際花卉展的最後一天,我和老公來到台北小巨蛋,到的時候是正中午,主辦單位有舉牌指示「從這裡開始排隊」的牌子,所以雖然人很多還是蠻容易找到隊伍的尾巴,隊伍看起來很長但由於是正中午前進的還蠻快的。



排了約20分鐘東繞西繞的,我們終於進到了展場,一進來真的被滿出來的人潮嚇到,若不是正午人潮想必會更洶湧吧。

首先映入眼簾的「蘭花競賽區」,也是這次展覽最讓人驚豔且難忘的花種!到處都有人說:「好漂亮喔~這次來真是值得!」。



這是最多人圍觀的蘭花,應該就是這次得到首獎的蘭花,特殊的橘黃色,而且每一朵都比我的手張開還大,很難想像這是真花呢,應該說長得超像假花^^



不愧是來參展的蘭花,同一株的每多花朵大小都一模一樣,讓我們嘆為觀止,尤其蘭花這種需要很費心的花種,可以種出這麼漂亮的蘭花可不知要費多少心思。

















特殊品種的蘭花。







各式各樣的花朵展示區,滿坑滿谷的花花讓人眼花撩亂。





這區是新品種展示區,新品種的香水百合,忘了叫什麼名字^^



這是菊花,真是好特別的品種!



近照真的很可愛,很難和一般的菊花聯想在一起。



美麗的繡球花,我家也有種呢。



這一區有很多跳舞女郎的花藝區,注意到跳舞女郎的裙子是免洗碗做的喔。











這一區位於展區的中心,很想拍出全景,但由於人潮過多真的很難拍。







這個也是真花喔,還是雙色的,雖然看起來假假的還有亮粉在上面,但花卉展的花可絕無虛假哩~



我好心特地告訴一旁碎碎唸「這是真花還假花的」的遊客,沒想到她反而說哪有可能是真花,可見是多假了Orz.....



這次花卉展的Logo,主辦單位還特地用花拼湊而成,也是很多人取景的地方。



這區是由整大片的蘭花組成的綿延花海,生平看到的蘭花應該就屬這次最多^^尤其每一株蘭花的花朵幾乎大小都差不多,真得是很不簡單。







這區是由向日葵拼出「FLOWER」的字樣,旁邊還有可愛的新品種菊花點綴其中。





另一區的花卉展示區。



這次2009台北國際花卉展,不愧是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的前哨站,所展出的花材都非常令人驚艷,尤其是大片漂亮的蘭花更讓我們印象深刻,2010年的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真讓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