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新竹的風真是超級無敵大,可怕的東北季風似乎又要來了,吹得我們幾乎寸步難行,不過就算風再大也吹不熄我們要參觀IC家的決心~懷著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情,我們來到了IC家。


IC一家人真的是超熱情、超好客的~一直餵我們吃薔薇派、飲料、冰淇淋、餅乾、水果等等等,有圖片為證喔!哈哈~不過食物不是重點啦!重點是IC家真的是美呆了~每個角落都可以感受到主人的用心,而且處處都很溫馨,又有絕佳的view,真棒!


感謝IC的熱情,感謝dai的設計,也謝謝寶哥以及愛戀古典同好會的網友們,讓我們有一個愉快又充實的下午!

離開IC家後,我和老公來到了我們每天都會經過的竹北體育館走走,第一次走上來赫然發現好多小朋友在溜直排輪,還有很多民眾在騎腳踏車,重點是上面的view超棒的,雖然風還是大的不像話,不過藍天白雲真是好美阿~

自從開始弄房子之後,不知有多久沒到郊外去走走了,看到這樣的天空實在是好想出去玩阿 > <”
 
 
  新地標–斜張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