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客廳現在的顏色,白天晚上顏色有差,有燈沒燈顏色也有差,照片看起來和現場似乎又是兩回事 ,總之就是有一點橘黃的感覺啦(不過白天去看一點都不橘),結果我家也正式從古典倒頭栽入「鄉村風」,哈哈~真的是很容易就變成鄉村風耶~所以風格好像是不用想太多(自我安慰中ing,快把我打醒吧~)。

話說上禮拜當油漆師傅漆完客廳的底漆後,雖然我老覺得顏色似乎有點偏淡,線板有點跳不出來,但就是沒膽說︰我要重漆~因為那個顏色是我和老公在B&Q的ICI2000個色卡裡挑選的(囧rz...嚴格說來是我選的> <”),要推翻自己之前選的顏色不就承認眼光不好,而且重漆預算可能會上升,這種事我怎麼會幹ㄌㄟ~

不過就在裝好崁燈的晚上去現場看過後,赫然發現白天的黃色到了晚上居然有蘋果綠的感覺,而且顏色居然和客臥的稻色連成一線,怎麼會降子呢?白天晚上燈光的差異可真是大阿。

考慮了一個晚上,老公說不要蘋果綠的綠光,而且客廳廚房連在一起還是溫馨一點顏色好囉~(真是正當的理由阿~^^老公決定的耶~),所以隔天一早我就立刻打電話跟師傅說︰我要重漆,可想而知師傅當然是哀哀叫,其實更應該哀哀叫的應該是我才對~因為要重漆的面積是我家油漆最大塊的部分,耗損的工時都還要補給師傅,再加上之前買的三大桶油漆就降子報銷,我才是那個要哭的人啦~ > < 嗚嗚~我就跟師傅說請他先漆其他地方,我今天會把漆買好!

有了上一次的選色經驗,以為第二次應該可以選得更好,實際上真的很難啦~

看B&Q色卡的、和回家漆在牆面的、和大面積試色或小面積試色漆出來的感覺都不一樣,我就在我家客廳拿著師傅留下的刷具自己試色 > <...穿著美美的衣服,這身打扮不是應該去喝下午茶的嗎?怎麼最後會變成我自己在現場刷油漆  > <~ 嗚嗚~

因為...老公說...

我技術比較好,而我居然就相信了 > <”





而師傅居然在我跟他說的當天就跑去趕其他案子了,我請他先漆我家的其他地方,結果他真的是跑去漆其他地方> <,真是一大誤解~到現場沒看到師傅還真是無言,明明就還有其他部分可以做的ㄇㄟ~

就降子,當天跑去B&Q好幾次,刷了N道油漆,試了好幾種顏色,從白天到了晚上,隔天早上又去現場看顏色,最後我們終於決定了現在這個顏色,雖然最後成品和想像中還是有一點出入啦~不過顏色也還蠻好看的就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