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41-1.jpg

趁著孕期邁入最舒適的第6個月,我決定趕快把公司旅遊補助款用掉,但考量現在體力不濟,實在不適合四處趴趴走,以及老公常常加班很累,我決定找間高檔飯店就好好地休息一番就好,兩天一夜務必要把飯店設施全部使用過才行^^

決定純住宿休假之後,想想距離新竹也不能太遠,不然老公光開車就會開到昏頭了,因此距離新竹僅一小時車程的台中就雀屏中選啦~而台中的新飯店我比較感興趣的就是台中商旅和裕元花園酒店,同事住過裕元花園酒店,回來後讚不絕口,view也是一級棒,比較之下我決定多花點錢住更舒適的裕元花園酒店,台中商旅就有緣再住囉!

打開裕元的官方網頁,最便宜的雅緻客房也要8,800元起跳,打電話去裕元問發現訂房僅約官網價格的半價左右,只是直接和飯店訂要加一成的服務費,而透過公司特約的雄獅旅遊,價格就已經包含服務費了,又雅緻客房和豪華客房只差了400元,兩相考量之下我決定透過雄獅訂樓層比較高、坪數也比較大的4,800元的豪華客房,畢竟是要渡假的嘛~至於我care的樓層,飯店是說無法指定,必須要視當天狀況,想想也只好早點到了!

中午結束在「希臘秘密旅行」的午餐,頂著烈日去中友百貨晃了一下,決定還是趁早去飯店Check in為上策,原先以為裕元花園酒店是在平常中港路很熱鬧的這一邊,沒想到居然是在我們從沒到過的另一邊,遠遠地就看到了傳說中的雙子星大樓,看起來就很高檔的樣子。

一進飯店Check in,服務人員老早準備好房卡,還說因為豪華客房滿房,所以幫我們升級到商務客房,哇....沒想到有這種好康的事,算算現賺了差價1,400元呢!

商務客房官方網頁介紹

12坪大的商務客房其舒適的起居空間與完善的周邊設備,除了備有豪華客房的基本配備,筆記型電腦、多功能事務機、現磨咖啡豆及咖啡沖泡配備等,讓您不論是想靜下來沉澱一整天的思緒,或是遠眺欣賞大台中的幻彩景致,皆能心曠神怡、消除旅途的勞頓。

我們的樓層位於20樓,往房間的路上,飯店裝潢的也是很溫馨,很有質感。

DSC_0150-1.jpg

DSC_0148-1.jpg

商務客房是12坪大,比豪華客房多了1坪,房間非常的寬敞,view果真是一級棒。

舒適的獨立床組真的非常好睡,而且飯店基本就已經提供四顆超大枕頭,躺在上面看電視高度是剛剛好。枕套和床套都是有牌的PB,舒適度是100分啦~

DSC_0125-1.jpg

飯店每間房間都提供多功能事務機及免費無線上網,商務客房還多了飯店提供的筆記型電腦,但因為我們自己帶了,所以飯店的電腦就用不到了。

DSC_0127-1.jpg

DSC_0077-1.jpg

浴室乾濕分離,淋浴和泡澡都有景觀窗可以欣賞窗外美景,還可以看電視哩,我還以為只有Motel會有泡澡看電視的享受,沒想到五星級飯店也有喔。

DSC_0119-1.jpg

DSC_0117-1.jpg

另外推一下這從頭而下的花灑,爽度是一級棒,洩水的設計也很讚,如果以後有要自己設計衛浴,這會納入考慮。

DSC_0115-1.jpg

DSC_0071-1.jpg

齊全的衛浴備品,值得一提的是居然有象印熱水瓶,不過住在外面我通常不敢喝飯店房間內自己煮的水,雖然沒有使用到,但飯店的用心還是感覺很貼心

DSC_0129-1.jpg

下面有個看起來很高檔的體重計~

可愛的蛋蛋馬桶。

DSC_0122-1.jpg

衣櫃有浴衣和保險箱哩~還提供免費擦鞋服務。

DSC_0075-1.jpg

商務客房另外多了咖啡機,另外所有看到的食物和水都要錢,包含這貴三三的進口礦泉水,免錢的水則是在浴室裡。

DSC_0132-1.jpg

DSC_0134-1.jpg

最貼心的我想是飯店有提供8種不同功能的枕頭供房客試睡,我們選了一個健康蕎麥枕及麥飯玉石枕,都還不錯睡,晚上回到飯店後想說換個長抱枕試試,哪知所有枕頭都被借光了,所以有想試睡的枕頭一定要手腳快一點才行^^

DSC_0062-1.jpg

我們不到下午3點就已經Check in了,一到房間老公立刻倒頭就睡,一睡就睡到快6點,真的很累的樣子耶~

六點後老公說想去看車順便吃晚餐,哪知地址記錯了找老半天都找不到賞車的地方,只好到逢甲週邊吃吃喝喝,回到飯店已經晚上9點多了,還跑去七樓的健身俱樂部預約腳底按摩,60分鐘600元的價位還算一般,服務人員說最晚的預約是晚上10點,難得的休假就還是在飯店裡好好享受休息吧~不過腳底按摩孕婦不宜,我只好從10點看著老公被按摩到11點,老公說按得很不錯,真是讓人好羨慕 ><

夜晚的裕元花園酒店,好美阿.....

DSC_0139-1.jpg

DSC_0144-1.jpg

早上5點多拍出去的景色,有點朦朦的.....

DSC_0156-1.jpg

隔天早上飯店的早餐也是很豐盛,我們拿了飯店提供每房的早報來看,難得的悠哉清閒阿~飯後老公跑去7樓健身俱樂部游泳順便享受三溫暖,我雖然不能使用,但去參觀一圈覺得一切都很舒適乾淨,老公使用後也是誇獎不已。

IMG_0579-1.jpg

歡樂的時光果真過得特別快,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到台中住宿的話,我想裕元花園酒店真得是很不錯的選擇,很多貼心的設計都讓人感到寶成集團的用心,老公還說寶成的股票可以買哩!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地址:40764 台中市中港路三段 78-3 號

電話:(04)2465-6555

官方網頁:http://www.windsortaiw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