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jpg

這趟旅行光參加活動就花了我們倆不少coco~錢根本是用灑的><

但要叫我們再次選擇 冰河健行絕對是到紐西蘭必做活動的首選

什麼都可以省 但這絕對不能省啦!!

由於是自助所以我行前早已調查了一大堆 看了一堆網友的遊記及照片

但現場看到冰河那種震撼感還是叫人終生難忘

尤其踩在冰河上 我只能說真是酷斃了!!


這台就是要載我們去搭直昇機的巴士

39.jpg

到搭直昇機的地方有個小屋,要挑選厚毛襪及雪靴,各種size應有盡有,看到外國人了吧,外國人可是很猛的穿短褲及短袖呢!

40.jpg

看到直昇機真是讓人很興奮,紅白相間的顏色讓人心情很開朗

41.jpg

直昇機會載前一梯結束冰河健行的人回來再換下一梯的人,這會我們要搭的直升機終於來了~

42.jpg

直昇機前面坐兩個人,後面坐四個人,我是最後一個搭上直昇機的,坐在前面一排的最左邊,位子還算不錯,戴上耳罩繫好安全帶,我們的直昇機初體驗就獻給Fox Glacier了。

43.jpg

看到沒~遙遠的山谷處就是我們的目的地,Fox Glacier我們來啦!

44.jpg

45.jpg

冰河越來越近,近在咫尺,原來冰河上空的景色是這麼的美妙阿!

46.jpg

因為是透過玻璃拍的,所以會有玻璃反射的倒影,而且沒想到在山下看起來灰色雲層是那麼的厚,但Fox Glacier上面可是藍天白雲呢~

47.jpg

 冰河的下面那段是全天和半天健行到達的地方,而我們的目的地可是上方那更乾淨、漂亮、潔白的冰河。

48.jpg

從直昇機上往下近拍的冰河,灰灰又藍藍的~

49.jpg

直昇機飛行的時間蠻短的,可能大約五分鐘而已,而且要抵達時風會很大,在冰河上的人要先蹲下以避免危險

50.jpg

51.jpg

抵達目的地囉~

52.jpg

我們這一梯約有20位,嚮導將我們分為兩組以免到時隊伍太長,不過真正開始健行前還有一個重要步驟,還必須穿上這個冰爪才能夠踩得穩喔。

53.jpg

穿上冰爪 真得好像踩在刨冰上喔~

54.jpg

冰河我們來囉!

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